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救生员兼职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0元/小时 |  周结
更新:2024-03-25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3月25日-4月7日
工作时长:09:00-18:00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负责宾客游泳的安全、勤巡视池内泳者的动态,发现溺水者要迅速处理,做好抢救工作并及时向领导报告。
2.认真做好每天的清场工作。
3.负责游泳池水质的测验和保养及游泳场地的环境卫生。
4.上班集中精神,不得与无关人员闲谈,救生台不得空岗,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池面。
5.勤在泳池边观察。注意游泳者的动向,防止发生意外,保证宾客的安全。对不会游泳者可作技术指导。
6.定时检查更衣室,杜绝隐患。
岗位要求:
1. 熟悉游泳池服务知识、掌握游泳和救生急救技术,懂得游泳卫生消毒知识,取得救生证书。
2. 能按服务工作规范的质量标准独立进行工作。
3. 有在水中进行急救和在陆地上进行人工救护的能力。
人员要求: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2014年8月26日开业的西安豪享来温德姆酒店坐落于西安曲江新区大唐不夜城的核心位置,大雁塔及众多风景名胜、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近在咫尺。酒店距离西安国际会议中心及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仅5分钟车程。该酒店是全球 的酒店集团公司——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的品牌,也是该集团在中国直属管理的家超五星级国际奢华酒店。酒店将现代建筑艺术与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有机结合,565间奢华典雅的客房及套房,让客人即刻体验舒适自在与宾至如归。数间别具特色的餐厅及酒吧,令客人随时惬意享受美食美境,完善的会议设施使您拥有尊贵、完美的活动体验。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西安豪享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

  • 公司全称:西安豪享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
  • 企业法人:陈天和
  • 注册资本:
  • 信用代码:916101330987525926
  • 成立时间:2014-04-2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西安曲江新区慈恩路东路208号
  • 经营范围:住宿服务;餐饮服务;咖啡馆;酒吧;美容美发;浴室;健身房;图书报刊、卷烟、雪茄烟、预包装食品的零售;客运服务;汽车租赁;洗衣服务;打字复印;翻译服务;传真服务;票务代理;场地租赁;物业管理;工艺品、计生用品、百货日用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旅游/酒店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2年315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