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业务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小时 |  日结
更新:2020-03-31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西安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负责共享净水机/宁河源纯粮酒的销售及渠道建设,所有的客户及渠道归个人业务员,不仅当下有提成,后期收益也归业务员所有,公司提供一切的支持,样品,试用,小礼物赠品,宣传单等一切支持,上班时间自由,工作方式不限,试用期7天,完成业绩考核,任务目标最低380元,完成者赠送厂家全国代理权,多劳多得,让你不仅挣到钱还能打造您的被动收入,有梦你就来。兼职专职都可以。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西安唯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水处理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高校社会化保障管理公司。 我公司同国内外知名水处理和热源设施及配件供应商保持紧密的联系。主要产品有分质纯水机、商务节能饮水机、反渗透一体机、反渗透纯水机、净水器、办公直饮设备、生活小区分质供水、反渗透系统、公寓楼饮水系统、楼宇太阳能、空气能洗澡热水供应系统、空气能烘干系统、空气能制冷制热设备、公共场所直饮水设备、射频IC卡水控机、食堂消费机、考勤门禁机、智能水表、投币刷卡洗衣机、后勤管理服务及物联网监管平台等。 作为西安高科技的企业,我公司视信誉为生命。本着“真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忠诚用户”经营理念服务于客户,并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先进的产品、技术与优质的服务与广大客户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西安唯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西安唯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刘万林
  • 注册资本:1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610131742838160P
  • 成立时间:2003-08-23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丈八街办唐延路25号银河科技大厦8层8H042
  • 经营范围:供暖;洗浴;预包装食品的销售;水处理设备、饮水设备、空气净化设备、新风设备、空气源热泵、水源热泵、燃气节能开水机、厨房设备、空调、太阳能设备、洗衣设备、家用电器、监控设备的销售、租赁、安装、维修;合同能源管理;物业管理;保洁服务;办公用品、电子产品、电器五金、管道阀门、机电设备、仪器仪表、电线电缆、化工产品(不含危险、监控、易制毒化学品)、装修材料的销售、安装及维修服务;通讯产品(不含地面卫星接收设备)的销售及维修;计算机耗材、外设产品、办公自动化设备的销售及安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租赁服务、环保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38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