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兼职助理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5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5-25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1、20-35周岁,大专以上学历;2、善于沟通,工作主动性强,具有团队精神;3、责任心强,细致认真,有较强的条理性和应变能力;4、能熟练掌握使用Office 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5、人力资源、行政、文秘、档案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录用。【岗位职责】1、建立、维护人事档案,办理和更新劳动合同;2、执行招聘工作流程,协调、办理员工招聘、入职、离职、调任、升职等手续;3、协同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业务培训,执行培训计划,联系组织外部培训以及培训效果的跟踪、反馈;4、帮助建立员工关系,协调员工与管理层的关系,组织员工的活动。【任职资格】1、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熟悉国家各项劳动人事法规政策,并能实际操作运用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稳重,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3、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8:30-12:00 下午14:30-18:00(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薪资待遇】底薪+绩效考核+服务津贴+医疗、养老等全面福利保障。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公司”,“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公司为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公司,股票代码分别为2318和601318。中国平安的企业使命是:对股东负责,资产增值,稳定回报;对客户负责,服务至上,诚信保障;对员工负责,生涯规划,安居乐业;对社会负责,回馈社会,建设国家。中国平安倡导以价值 化为导向,以追求卓越为过程,做品德高尚和有价值的人,形成了“诚实、信任、进取、成就”的个人价值观,和“团结、活力、学习、创新”的团队价值观。集团贯彻“竞争、激励、淘汰”三大机制,执行“差异、专业、 、长远”的经营理念。中国平安的愿景是以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业务为支柱,谋求企业的长期、稳定、健康发展,为企业各相关利益主体创造持续增长的价值,成为 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和百年老店。中国平安在2010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名中名列第466名,英国《金融时报》“全球500强”第107名,美国《财富》杂志“ 企业500强”第383名,并成为入选该榜单的中国内地非国有企业。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 公司全称: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 企业法人:孙财汇
  • 注册资本:
  • 信用代码:91610131742842821T
  • 成立时间:2003-03-2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西安曲江新区曲江池东路1号万众国际1幢1单元11801号、11802号
  •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承保人民币和外币的各种人身保险业务,包括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不包括团体长期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办理各种法定人身保险业务;代理国内外保险机构检验、理赔及其委托的其他有关事宜;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上述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或批准证书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 一般经营项目:(上述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或批准证书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500-9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211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