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电影厅兼职检票200日结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4-03-28 浏览: 申请: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1天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不需要经验,营业员,查票员,有老员工带
职位要求:十六到三十周岁。认真工作,服从管理。
工作时间:六到八小时(可选择工作班次)日结下班结算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陕西汇才天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22年05月12日,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装卸搬运;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调查(不含涉外调查);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社会经济咨询服务;礼仪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家政服务;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国内集装箱货物运输代理;物业管理;商务代理代办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包装服务;图书管理服务;图书出租;法律咨询(不包括律师事务所业务);保安培训;文化娱乐经纪人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出版物零售;食品销售;职业中介活动;建筑劳务分包;城市生活垃圾经营 ;电影放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企业注册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路龙腾新世界1幢1单元12612室;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陕西汇才天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西安市碑林区幻星界私人影院店
  • 企业法人:李营
  • 注册资本:暂无
  • 信用代码:92610103MA6TT68W1T
  • 成立时间:暂无
  • 经营状态:暂无
  • 注册地址:暂无
  • 经营范围:电影放映、预包装食品销售、饮品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年281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