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外呼专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小时 |  日结
更新:2019-05-21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短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未央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1、了解公司产品及业务,客户推广公司的产品服务,与客户建立良好的联系。2、负责接听客户电话,为客户讲解、推广产品;3、了解并记录客户需求,对接业务经理,辅助其完成业务合作洽谈。任职资格:1、30岁以下,男女不限,可接受实习生及应届毕业生,普通话标准,沟通表达能力佳;2、良好的学习心,责任心,积极向上的工作太度。3、良好的执行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总部位于上海,分部遍布全国一线城市,既是 提出要打造互联网综合超市型的电商企业,也是目前为止为 的互联网电商金融平台。企业优势:B2B企业对企业的运营模式。响应时代主题。为中小企业提供网站建设、运营、维护等综合服务,既提高中小企业知名度,又能为中小企业提供资金便利服务。企业定位:企业管家。企业目标:集团化上市公司。企业价值观:员工幸福,客户感动;承诺于心,服务于行。企业文化:“家文化”,互助、创新、坚持、拼搏。企业战歌:军井未达,将不言渴;军幕未办,将不言倦;军灶未炊,将不言饥;冬不服裘,夏不操扇,雨不张盖是谓将礼。多对一团队式人才培养模式,年轻活性化的管理模式。只要你来,我们就用热情拥抱你,只要你想,我们就为你提供无限腾飞的广阔平台。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陕西恒融金融外包服务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陕西恒融金融外包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马国庆
  •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610139MA6WPXNY8E
  • 成立时间:2019-04-2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兴泰南路1555号浐灞发展大厦4楼402
  • 经营范围: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受银行及金融机构委托对信贷逾期户及信用卡透支户进行催收服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呼叫中心业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代理非诉讼法律事务;法律咨询(不含诉讼);市场营销策划服务;企业财务咨询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计算机数据处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348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