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文化传媒艺人HR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11-20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公司直招,斗鱼直播,抖音主播,有无直播经验均可。公司提供专业的培训,形象包装,线上推广。不收取任何费用。公司签约平台均为绿色平台。收入超过传统任何行业。工作内容:1、每月有效开播26天,每天开播4小时。2、在网络直播间表演才艺,与粉丝进行互动,吸纳粉丝.3、遵守公司规章制度,配合公司安排的运营推广活动和免费培训。任职要求:1、年龄18-30周岁2、有表演欲、善于展现自我。3、具备临场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现场操控应变能力;4、影视表演、播音主持、艺术类院校优先!5、形象气质佳者优先!6、有其它平台直播经验优先!7、有舞蹈才艺者优先!8、有声乐才艺者优先!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主要拍摄大型动漫游戏服装和动漫服装宣传画册和公仔服装展示,喜欢可爱的,萌的都可以加入我们哦 要求:年龄18以上, :身高155CM以上,形象气质佳,善于沟通,喜欢游戏动漫,上镜效果强.对拍照有浓厚兴趣.能摆出各种造型,如相貌姣好者条件可以放宽。 :身高170CM以上 身材匀称,轮廓感好,阳光帅气,有自信,形象大方,对拍照有浓厚兴趣。 爱好模特行业,对自身的条件有自信,活泼开朗,敢大胆尝试者。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西安悦享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西安悦享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曹玮
  • 注册资本:暂无
  • 信用代码:91610132MA6WC7YX8H
  • 成立时间:暂无
  • 经营状态:暂无
  • 注册地址:暂无
  • 经营范围:文化艺术交流组织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电视片制作及拍摄;演出经纪服务;平面、网页、产品包装、动漫及工艺品设计;网站开发、建设、维护;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软件开发、设计服务;网络设备的技术研发、转让、咨询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企业内部员工培训;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礼仪庆典活动服务;艺术指导服务;市场调查;婚庆及摄影摄像服务;影视策划;影视器材租赁;品牌推广;互联网信息服务;文化办公用品、工艺品、书画艺术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其他行业、人力资源服务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352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