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会议茶歇,公司自助餐酒会,西餐位上,烧烤,烤全羊,下午茶,私厨做菜

2023-05-24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团体餐 宴会餐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樊先生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新城 -  八府庄  - 107路

西安领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121个月
加入58
20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服务描述
会议茶歇,公司自助餐酒会,西餐位上,烧烤,烤全羊,冷餐下午茶,私厨做菜
西安领秀宴会是一家经营冷餐会,茶歇酒会,餐饮外卖到会的专业餐饮管理公司。我们承办:冷餐会、自助餐、酒会、宴会、酒会、冷餐会外卖、冷餐会上门、自助餐外卖、自助餐上门及生日派队,同学会,谢师宴,发布会,团圆庆,庆功宴,公司开幕,说明会,团体会,社团聚餐,乔迁,荣调志庆,公司扩大营业,周年庆,员工嘉勉,社团活动,新春联宜,订婚仪式等的一切服务。公司集中了一批在中西餐领域资深且优秀的专业餐饮人士,拥有齐全的厨房设备,专业人员为您提供精致亮丽的各种美食,以及五星级的专业服务。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及预算量身定做不同的个性化宴会方案,满足客户的需求。由始至终,我们一直努力为您和您的贵宾打造每一个别具匠心的时尚宴会。
领秀餐饮公司聚会世界美食,基于公司以人为本,珍惜优秀人力资源“厨师资源,的发展理念。才有能力创造出众多星级美食产品。
服务项目/方式
(西餐位上外送/服务/自助)(鸡尾酒会 自助/流动)(冷餐会/流动/固定) (茶歇会/全程自助) (中西式自助餐宴会/服务/自助) BBQ烧烤 烤全羊、 公司年会圆桌 公司尾牙聚餐 私人Party鸡尾酒会 室外宴会派对 英式茶点 生日派对宴 私家宴、乔迁喜宴、等不断创新的卓越服务方式精心策划中。 敬请期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查看更多
服务图片
查看更多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西安会议茶歇,公司自助餐酒会,西餐位上,烧烤,烤全羊,下午茶,私厨做菜
2023-05-24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