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别再滑了干就对了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60元/次 |  日结
更新:2019-10-29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星期二、星期三、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星期四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年龄:18岁以上,身高156CM以上。:年龄:18岁以上,身高175cm以上。工作内容:主要进行棚拍、外拍等拍摄活动。服装主要以休闲,时尚等为主,在摄影师指导下能积极的配合完成拍摄,能谦虚学习。有无经验均可。整体时尚,身材比例匀称,在摄影师指导下会摆pose,可塑性强,拍摄主题多样。工作时间:面试通过之后,根据个人业余时间弹性安排拍摄活动,通常提前1-2天告知,可自由选择是否参与摄制。整体条件好可放宽,工作就近安排!有兴趣的请投简历或来电咨询报名!期待你的加入!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集模特经纪,艺人包装、推广,文化活动 推广,大型活动策划的综合性广告公司,业务范围包 括模特广告及制作、推广、发行策划执行、礼仪庆典 活动服务、各种品牌形象推广、淘宝网拍、公关活动 、文化交流、艺员、承办展览展示及活动策划等。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西安森霸服饰有限责任公司

  • 公司全称:西安森霸服饰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法人:黄上林
  •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6101125874309223
  • 成立时间:2012-01-1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太华北路415号华远.锦悦一期1幢1单元10层11001号
  • 经营范围:服装、服饰的设计、加工(限分支)、销售;针纺织品、窗帘、窗饰、床上用品、劳保用品、酒店用品、清洁设备、鞋帽、日用百货、办公用品、电脑耗材、电子产品、电器设备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媒体传播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237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