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超市骑手配车8千无押金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66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2-19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雁塔-吉祥村
  • 工作地址 西安雁塔太白南路太白印象城店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招聘职位】:免费配车生鲜超市外卖配送员。
通过手机APP系统排队接单,按照定单信息点对点配送,3公里以内配送,方便快捷
【招聘要求】:1 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上进心,做事认真仔细。
2 会骑电瓶车,有良好的交通意识。
3 能熟练的使用智能手机,及突发事件的处理。
4 衣着整洁,工作守时,时间观念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薪资待遇】:保底4000元,5元/单+绩效奖金,多劳多得。
【绩效奖金】:月单量满800单奖励600元,满1000单奖励800元,满1200单奖励1000元,满1400单奖励1200元,上不封顶。人效平均7500元。
公司免费为员工提供电瓶车(两组60V电瓶)雨衣 头盔 冲锋衣 冬夏装等(不收取任何押金及费用)。
【配送区域】:以站点为中心,方圆3公里以内的配送区域。
【配送物资】:超市常规小件食品 如:牛奶面包 瓜果蔬菜 酒水饮料 餐纸餐饮 海鲜 零食 进口食品 等生活用品。
【岗位职责】:1 负责区域内的订单配送。
2 服从领导安排,有团队精神。
3 随机应变能力强,有较好的服务意识。
【工作地点】:1.西安市碑林区新兴广场生鲜超市。
【工作时间】:7:00--19:00 / 9:00--21:00 月休4天
晋升空间
优先内部提拔,骑手-组长-配送主管-物流副店长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西安朗拿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12月22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总部位于古都西安。目前在西安拥有专业招聘团队和优秀的业务骨干,公司团队人员20余人。初步建成以朗拿度品牌为核心的区域型O2O业务外包服务网络。公司于2018年3月成立业务外包服务事业部,公司可提供的派遣人员工种包括各服务人员、仓储人员、技工、劳务工等;作为业务外包服务行业的生力军,公司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高效的管理团队、良好的政府关系背景以及大量的外派人员储备与供应。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西安朗拿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西安朗拿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董美超
  •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610132MA6U0UJ321
  • 成立时间:2016-12-2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明光路中登文景大厦A座2404室
  • 经营范围: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网页设计;计算机系统集成;餐饮管理;仓储(易燃易爆危险品除外)服务;人力装卸;货运代理;物流信息咨询;第三方物流配送(除快递);普通货物运输;企业管理咨询;品牌运营管理;企业营销策划;会议会展服务;人力资源咨询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通信设备维修;家政服务;保洁服务;物业管理;绿化养护;设计、制作、代理各类广告;图文设计、制作;食品、宠物用品、服装、成人保健用品、日用百货、家用电器、农副产品、家居用品、电子产品及配件、照相器材、针纺织品、办公用品、玩具、汽车用品、五金交电、机械设备、母婴用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花卉、酒类的批发、零售、网上零售;自动售货机销售;清洗服务;职业中介。(上述经营范围中涉及许可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证件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
  •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物流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73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