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外卖送的好跑车少不了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9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4-03-28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5天
工作时长:10:00-21:00
职位描述

1:外卖送餐员月工资8000-12000元按单量提成阶梯单价单价6-8一单(远近距离高低不一),熟悉后每天平均50单以上一天(3-7天熟悉商家及范围内小区)多劳多得,雨直招外卖送餐员若干名,站点直招,住宿及电动车不收取任何押金及费用!!!
季、假期容易爆单,单量增加,只要你付出肯定就会有收获,站点每天前三名达到100单以上,主要看自己是否勤快努力。
2:福利补贴:全勤奖+服务奖+话补+高峰补贴+暖冬补贴(额外老员工奖+站点冲单奖+恶劣天气贡献奖+父母孝顺金)
底薪绩效+提成每单(6-8元不等)+优质服务奖(100-500元)+车补400-600元(满勤600元非满勤400元,一月28天满勤,每天八小时)+夜宵奖1元单+雨天补助1-3元每单(雨量大小)+恶劣天气贡献奖60元每天+冬季补贴(根据各个站点实际情况)能吃苦月薪过万的大有人在!
3:公司提供住宿,提供电动车,装备齐全,吃饭补助,生活用品需要自带。房间大小2人一间3人一间!商业险齐全
4:工作时间:早班10:00-14:00晚班17:00-21:00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
二、任职资格:
1:18-50周岁,身体健康,能吃苦,有无经验均可
2:无,会骑电动车,会使用智能手机会APP导航
3:有健康证(没有的可先入职,感觉自己能做的再去办理)
三、公司发放:工服、头盔、餐箱公司可免费提供电瓶车,有车可自带车入职,每月有车补。
温馨提示外卖骑手送餐员,本公司直招,可以自己选择站点位置,如有报名意向,请直接投递简历。欢迎社会人士前来挑战高薪!
有意向请投递简历,收到会及时回复
年龄要求:18-45
证件要求:健康证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苏州闪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20年09月21日,创建于苏州市,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餐饮管理;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票务代理服务;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礼品花卉销售;食用农产品零售;汽车零配件零售;摩托车及零配件零售;五金产品零售;电气设备销售;电子产品销售;机械设备销售;文具用品零售;摄影扩印服务;化妆品零售;卫生洁具销售;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日用百货销售;针纺织品销售;工艺美术品及收藏品零售(象牙及其制品除外);服装服饰零售;家居用品销售;家用电器销售;珠宝首饰零售;*类医疗器械销售;电动自行车销售;电动自行车维修;电池销售;蓄电池租赁;电子烟雾化器(非烟草制品、不含烟草成分)销售;日用化学产品销售;电子元器件零售;外卖递送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网络技术服务;网络设备销售;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单位后勤管理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企业注册地址:苏州市高新区何山路143号501室;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苏州闪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苏州闪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邱言柱
  •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20505MA22H0B21X
  • 成立时间:2020-09-2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苏州高新区长江路211号天都商业广场3幢906室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餐饮管理;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票务代理服务;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礼品花卉销售;食用农产品零售;汽车零配件零售;摩托车及零配件零售;五金产品零售;电气设备销售;电子产品销售;机械设备销售;文具用品零售;摄影扩印服务;化妆品零售;卫生洁具销售;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日用百货销售;针纺织品销售;工艺美术品及收藏品零售(象牙及其制品除外);服装服饰零售;家居用品销售;家用电器销售;珠宝首饰零售;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电动自行车销售;电动自行车维修;电池销售;蓄电池租赁;电子烟雾化器(非烟草制品、不含烟草成分)销售;日用化学产品销售;电子元器件零售;外卖递送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网络技术服务;网络设备销售;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单位后勤管理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346天
    加入58